Grace

千秋。

【河南24h/18:30】第二十三棒  有图有文,欢迎来看出场:洛阳、豫、郑州

前言:一些之前画的,都是有脑洞和设定倾注的(什么),于是图文配合心情愉悦一下.............


——开始乐,配合着图片看哈——

p1:之前画的郑洛!

——

     郑州:洛哥,您难道一直都没有想和我拍一张合影吗?

     洛阳:不好意思,还真没有。

     郑州:大过年的,咱就不能不要总对我充满不屑和敌视。

     洛阳(翻白眼):哦,我对你的态度有这么恶劣吗?

     郑州(学着洛阳翻白眼):那您敢想?

     洛阳:小子,你不要学我。

     郑州(揽过洛阳的肩):好了好了,我要拍了,这可是自省会郑州下达的命令。

     洛阳:(难得没有反抗,并且笑得很自然)

     郑州:您这是在省会的威慑下才这么老实吗?

     洛阳:你好自恋,我怎么可能屈服于你的淫威之下?我只是怕你发到朋友圈,不笑好看点毁我形象。

     郑州:..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好面子。

     


p2p3:清末民国初豫西地方武装镇嵩军的设定。

——

    豫:嗬,穿上这身儿,咋还狗模狗样的。

    洛阳:您这难不成是在夸我?得了吧,豫西早就兵匪合流,穿上这身儿才显假惺惺的。

    豫:谁让你跟着刘镇华那土匪帮子瞎混!你原本那身土匪装扮简直就像一个穷途末路后投奔山头的无知青年,现在好了,看着还有点斯斯文文的,和你挺搭。

    洛阳:哦?说实在的,哥,我也这么觉得。所以我怎么从您的语气里听出来了些许的渴望,怎么样,哥,给您也弄一身儿?把您那破褂子扔了呗?

     豫:哪有?谁稀罕跟你那帮子土匪混?我就稀罕我这破褂子!



p4(左成周,他和洛阳之间的关系我该怎么描述..呃。右王城):周时河洛地区有两城,一是成周,在瀍水边(今洛阳城东);二是王城,在涧水边(今洛阳城西)。总称为洛邑。成周是用来安抚殷商遗民的,王城是周人聚集地,天子的宫寝。于是脑出了双子设定.....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是天意河洛归于王城,但成周用了些手段令河洛归于自己。而后来也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中间出现了差错。

       脑洞挺大,但讲完就话太多了,不说了...。也许有bug,但就是个小设定脑一脑挺爽的不要介意(..)

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成周,河洛终将归于一城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王城,天子的选择,该是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成周,我们皆自河洛出,本就无你我之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,可我不甘。”

    ......


p5无内容


     上一棒@雲止蓝卿(上学长弧(´;ω;`))下一棒@苯酚酚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